返回顶部

平武国税“家局合一”小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4:45: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张宇轩 记者 付江)5月26日,平武县国税局“家局合一”阳光感染组、舆论宣传组联合开展迎“六一”爱心募捐活动,为豆叩镇、旧堡乡等边远山区贫困村小学募集爱心图书及“六一”节日小礼物,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传递“家局合一”感人正能量。

活动在“众爱同行 关爱成长”主题倡议中拉开帷幕,组织者以自身经历的一件事,讲述了山区孩子们对于书籍的渴望,活动小组联系领导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号召大家以爱之名,播下希望的种子,传播“家局合一”正能量。活动中,全县国税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用一本本满载希望的课内外读本和一条条对山区孩子们鼓励的留言奉献着爱心。从几十元到百元,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活动迅速展开……据悉活动所募集的2315元爱心资金及近70本爱心书籍,将在税收小知识进校园“六一”主题活动中,由阳光感染组、舆论宣传组共同送往贫困村留守儿童手中。

据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平武县国税局开展的“家局合一”税务文化创建活动之一,也是落实精准扶贫、探索实施群团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关注、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用温暖和爱心让贫困村留守孩子们在阳光和希望中健康茁壮成长。(张宇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