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赴平武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8:44:3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昨(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来到平武县木皮藏族乡关坝村,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良好祝愿,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61岁的党员唐怀喜长年体弱多病,家庭缺少劳动力。“您的身体好吗?家庭收入主要靠什么?”刘超一行来到唐怀喜的家中,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唐怀喜积极支持精准扶贫、九绵高速公路建设时,刘超对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组织好走访慰问活动,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超来到关坝村村委会院坝,与杨兰斌、高明斌等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共商发展。“村上主要发展什么产业?”“在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刘超了解到,2016年关坝村在村支部的带领下人均收入达到9000余元,村里路好走了、水好用了、看病报账更方便了,村民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了。他说,基层党组织就应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刘超在看望慰问中强调,广大基层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传承优良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争当发家致富的带头人,不仅要学技术、搞产业,增强致富本领,更要扎实抓好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等重点任务,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带动广大农民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同步小康。要争当遵纪守法的带头人,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做人。要争当新风正气的带头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正气、促和谐,努力在维护社会和谐和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和强大合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早日实现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