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国税组建专家团队服务九绵高速工程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2-05 17:50: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金燕 王晶金 记者 付江)2月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平武县国税局获悉,近日,该局组建一支九绵高速快速服务团队,全面协调部署九绵高速公路建设涉税工作。

据了解,该团队为九绵高速涉税项目量身打造“重大事项领导小组直通车”,利用咨询、开票、缴税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解决九绵高速涉税需求。另外,该团队还将启动对九绵高速19个标段的招投标、征地拆迁、开工进度事宜动态监控,核实各标段项目拨款缴税情况并建立登记台账实时跟进。对各标段建设进程、当前设立的15个采砂点及新成立的税收链条企业,实施综合巡查检查,建立税收预警机制,堵塞税收征管漏洞。

同时,该团队还将借力全县协税护税机制,深挖建筑业税收链条税收资源,通过发掘县域内建筑劳务队、砂石、水泥、钢材等源头企业实现税款应收尽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