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1日起,九环线平武段交通管制措施有变 全段限速50公里/小时

www.scol.com.cn  (2018-07-31 19:46: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军 记者 付江)因持续暴雨,九环平武县段发生多处山体塌方、泥石流导致道路损毁严重,经抢修,仅恢复便道通行,且损毁的道路在短期内无法完全修复。7月31日,记者从绵阳平武交警大队获悉,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为确保交通安全,平武县人民政府决定对九环线平武段(林家坝超限站至白马黄土梁隧道口)调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自2018年8月1日起,平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在林家坝超限站、龙安金家湾加油站设置两个交通安全宣传和管制点对进出平武县境内的六轴及以上大型货车按照白天单向放行,限时通行的方式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方案为:每日06:00至14:00禁止六轴及以上大型货车从白马(含平武)方向经九环线向林家坝方向行驶;每日12:00至18:00禁止六轴及以上大型货车从林家坝(含响岩、南坝)方向经九环线向平武、白马方向行驶。

新管制措施实施后,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违反管制通告的驾驶员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扣3分,罚款100元处罚。

同时新措施还规,道路通行条件受限,九环线平武段全程限速50公里/小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控制车速,确保安全,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各测速卡口的巡查力度,加大对超速违法行为的处罚。

公安交警再次提示:平武辖区多条道路因暴雨洪灾损毁道路通行条件有限,请过往平武的车辆及驾驶员谨慎驾驶,大中型货车不超载、不超速,弯道会车主动避让小车,安全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