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损毁多处道路 平武县全力恢复交通

2019-09-13 14:27: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杜康 白凌霞 记者 薛世荣)9月12日8时至13日8时,平武县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导致个别乡镇因暴雨引发洪灾、泥石流,造成多条道路受损,无法通行,平武至白马、平武至木座等多条线路班车停运。

灾情出现后,平武县委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及时成立暴雨灾害应急抢险指挥部,立即启动抗洪救灾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李治平赓即作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减轻群众财产损失”的指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暴雨灾害的应急抢险工作中。

在抗洪抢险中,平武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周密部署,立即成立处突指挥部和抢险突击队,并设置道路畅通保障、工程建设安全抢修、道路运输保障、水路运输安全4个小组,投入机械28台次,出动抢险人员112人次,奔赴一线开展道路应急抢险工作,全力恢复道路交通。截止目前,已抢通道路4条,抢通便道2处。

截止13日12时,国省干线平武至王坝楚段蜈蚣口处高速公路临时通道(利用原路线)已抢通,小车可通行;王坝楚至祥述加段3处垮方处能半幅通行;S107线(平林路)K21+800、K25+420、K44+400、K46+500四处垮方断道已抢通。目前,抢通工作还在全力开展。

(图/平武县交通运输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