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通信“生命线”!平武移动抗暴雨保畅通

2019-09-13 21:27: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胥力琦 胡丽 记者 薛世荣)9月12日至13日,平武县西北部普降大到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等灾害。灾害导致平武网络基站停电、线路中断等故障达187处,引起基站退服最多时达109处,大面积通信受阻。灾情就是命令!为确保广大用户的通信畅通和网络安全,平武移动冒雨奋战、连夜维修,全力保卫通信“生命线”。

13日凌晨2时,平武移动启动应急响应,组织抢险人员51人、发电油机44台、应急车辆16辆,连夜开赴各个故障点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在山顶、在河谷,改变的是抢险的地点,不变的是为民服务的初心。他们冒着滚石、塌方的危险,用坚强的身躯,爬山涉水、过河搭桥、肩挑背扛,只为通信无阻的使命!截至13日20时,平武移动已抢通基站65处。目前,应急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