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7 11:13:5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申烈 杜康 记者 薛世荣)9月15日,中共平武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顽强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加快“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而努力奋斗!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勇讲话。

李治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紧迫性,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平武正在贫困县脱贫摘帽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复杂形势面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繁重任务面前,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为我们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在斗争和考验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提供了治本良方,为我们打通痛点、难点、堵点,加快推进“六大攻坚”工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平武篇章”。

李治平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注重深挖细照,着力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突出“改”字当头,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平武县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做到学习教育先行,方案谋划先行,组织筹备先行,为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打牢了基础。他要求,平武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通读“两书一章”等规定书目,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借鉴十八大以来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经验,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逗硬落实。

全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图/刘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