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河北-平武工业园高质量发展
东旭腾达光学科技项目投产运行

2019-10-15 17:39:5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10月15日,绵阳东旭腾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平武工业园区举行盛大的投产运行活动。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区党工委委员、区建设河北—平武工业园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河北—平武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符峻烽,平武县副县长熊钰华出席。

活动现场,谷雨一行参观了企业厂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的研发、生产工艺流程及销售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东旭腾达光学科技项目是河北-平武工业园正式由高新区托管运营以来签约落户的第一个工业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是绵阳京东方的配套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后将生产世界先进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正式投产运行标志着高新区加强京东方配套企业招引落地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落地企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确保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磨家镇主要负责人,平武县工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重庆京华腾、重庆旭福腾等40余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