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站合建 搭起农民工温馨“娘家”
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2020-01-07 20:53: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杜康 记者 薛世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的重大安排部署, 进一步加强平武县农民工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1月5日,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平武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莉,平武县副县长晋超,平武县副县长孟松林,平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鹏,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柴志轩,平武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平国,平武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范佳,省市县相关工商界领导,成都平武商会领导,平武在蓉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农民工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播放了平武县宣传片,举行了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授牌仪式,落实了工作机制和工作经费。

据悉,平武县驻成都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挂牌成立后,将从农民工维权、创业、培训就业、融入城市生活和党的组织等多方面为农民工提供精准服务,当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娘家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