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平武民兵 防疫战一线 复产当先锋

2020-02-20 16:31:2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安荣 李林军 记者 薛世荣)近日,位于平武县江油关镇的平武锰业集团正积极地为复工复产做准备工作,厂区内,江油关镇民兵分队背着20多公斤的消毒箱在厂区公共区域来回进行消毒作业,整理厂区乱堆乱放杂物,张贴疫情防护标语,这是平武县民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缩影。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展开,人员流动性集聚性明显增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平武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并结合实际情况,在重点经济领域地组建民兵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突击分队,发挥突击队作用,有序地推动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生产。

在锁江羌族乡,民兵复工复产突击分队为准备复工的羌山红农业开发公司整理生产厂房及药材堆放,对厂房进行消毒作业;木座藏族乡民兵分队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各类隐患,保障绵九高速J16标段物资运输主要干道的通畅。

“防控是重中之重,也是复工的首要前提,我们研究制定了建立复工‘防疫’工作机制,针对开始复工的企业,民兵还会协助做好员工排查、体温检测、厂区消毒、防疫知识宣传等,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平武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