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再遭暴雨袭击,干群齐心协力抗洪抢险

2020-08-16 18:02: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丽 记者 薛世荣)8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平武县再次遭受暴雨侵袭,第二轮强降雨天气平武境内共出现大雨3个站点,暴雨13个站点,大暴雨22个站点,特大暴雨3个站点,最大雨量出现在牛飞(259.3mm)。暴雨致使平武20个乡镇全部受灾,农业、道路、基础设施等受灾严重。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迎难而上,再次全力以赴投入到第二轮防汛抢险的工作中,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应急、公安、交通、农业、消防等部门赶赴受灾一线,开展灾情排查,现场指导受灾乡镇干部群众抢险救灾,准确掌握受灾情况,共出动抢险抢修人员3881人次,投入机械设备366台次,调拨抢险救灾物资电筒30个,铁锹10把,雨衣60套,雨鞋20双,发电机1台,铅丝笼720张,吨袋20条,编织袋500根。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文中图片均由平武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