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武:歌声嘹亮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2 10:09: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宇 绵阳频道 薛世荣)歌声嘹亮,乐曲激昂。6月30日,平武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歌咏比赛在县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平武人民用如火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按照单位系统和乡镇片区组队,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的19支代表队参赛。

《我宣誓》、《走向复兴》、《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再一次出发》等19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激情唱响,用歌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中一路嘹亮的首首赞歌,共同铭记党恩、歌唱祖国、祝福家乡。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唱出了对党百岁华诞的诚挚祝福,展现了平武儿女干事创业的激情。

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参赛队员用激昂高亢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上台下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更唱出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和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精气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