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火锅英雄惠,26号邀你煮酒论英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4:51: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大家都知道英雄行走江湖多有劳累,也该适时歇歇脚,大家聚一聚喝喝小酒享受一下美好生活。这不,绵阳高新丰田这个周末好生热闹!英雄们,快来赶赴我们精心准备的火锅英雄惠,“丰”富你的大侠生活吧!

3月26日9:00-17:00

特别让利英雄提前晓:

威驰——特价车型2014款官方售价7.98万元1.5L手动红色现金优惠10000元。

花冠——特价车型官方售价10.88万元的车型可优惠现金1.3万元。

RAV4——特价车型2015款官方售价19.98万元橙色车型一台可优惠现金2.8万元。

亲,RAV4具体购车政策以我店实际销售政策为准,详情请到店面谈!么么哒!

丰田乐趣多多,再告诉各位一个劲爆汽车行业的网红消息:当各位英雄煮酒赏车时,可能顾不上照顾你们的家属,因此我们特为英雄们的家眷亲属设立了“丰田动物园”,让她们尽享快乐周末。

小编都忍不住傲娇了:七米高的长颈鹿也只有咱家展厅才容纳得下,那气势不需要吹,杠杠的!

不信,你来亲眼看看——和它们合影并配上展厅任意展车分享朋友圈,还可收获意外惊喜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