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丰田钜惠来袭  车展优惠提前开启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7:22: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一年一度的绵阳之春国际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各位准备买车的朋友是否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即日起至车展期间,你带上好心情来买车吧!

优惠车型透一透

RAV4

绵阳高新丰田RAV4优惠高达2万元现金,购车即送车展专属精品套餐:前扰流板+后扰流板+车侧踏板+全车膜+行李架+DVD导航+倒车可视+发动机下护板(礼包价值20800元),4月提现车客户外加赠送4次保养的机油。

卡罗拉

绵阳高新丰田卡罗拉优惠高达0.5万元,购车即送车展专属精品套餐:DVD导航+倒车影像+不锈钢排气管+鲨鱼天线+超纤座套+全车膜(礼包价值12800元)。

威驰

绵阳高新丰田威驰优惠高达0.5万元,购车即送车展专属精品套餐:DVD导航+倒车影像+铝合金轮毂+全车膜(礼包价值12800元)。

锐志

绵阳高新丰田锐志优惠高达1.5万元,购车即送车展专属精品套餐:DVD导航系统+倒车可视+全车膜(礼包价值12800元)。

更多其它车型优惠来店商谈有惊喜!

4月20日—24日,绵阳高新丰田车展钜惠感恩,各种惊喜请你来享受!

C馆11号展位等你哦,亲!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销售热线:0816-256339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