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汽车产业“四川造”十大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0:5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记者 赵泽宇

历经坎坷,如今,我省汽车产业正以欣欣向荣之势,创造属于自己的好时代。过去一年中,“四川造”汽车产品推陈出新,亮点频现,本报记者特别梳理出这其中具有代表意义的产品,以展现全省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东风标致4008

作为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投产下线的首款产品,该款车定位于“高端智能欧系SUV”,是东风标致进入中级SUV市场的战略车型,集“先见设计”“先觉体验”和“先锋科技”三大产品优势于一身。

野马T70

产自野马汽车绵阳分公司,是一款主打家商两用的SUV,新增1.5T+5MT动力满足国V排放,采用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高度平衡。

华晨华瑞蒂阿兹

“绵阳造”华晨华瑞蒂阿兹诞生于华晨集团旗下最新产品平台,集结多项先进汽车技术和科技配置,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严格按照德系车质量标准和开发流程打造。

吉利远景SUV

产自吉利汽车成都制造基地,这是吉利汽车全面跨入“精品车3.0时代”后,在成熟SUV平台全新升级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产自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该款车是目前同级别豪华车阵营中唯一一款配置四驱功能(AW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使用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智能电池组的混合动力组合,提供Pure纯电力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模式和Power高性能模式。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

作为一汽丰田成都工厂的中大型SUV产品,该款车采用50%浓度的冷却液原液,提高了在寒冷地区的越野性能,即使在气候寒冷的西部和东北地区也不用为车辆熄火而担忧。

一汽-大众新捷达

捷达在国内共经历三次大的改款和一次焕新升级,如今这款已经在国内销售25年的车界“老炮儿”依旧是“成都造”。作为首款搭载EA2111.5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和最大扭矩为150牛·米。

四川现代康恩迪

康恩迪客车是四川现代依托现代汽车集团产品优势,从韩国引进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全新打造的一款中高端公路客车。搭载第三代共轨F引擎,150马力性能卓越。

重汽王牌W5系渣土运输车

植入德国曼技术,全新智能化配置,产品高质量管控,高出勤率,提高驾驶舒适性,营运成本低,绿色环保。

泰坦豪特直流30KW快充设备

绵阳本地企业,四川泰坦豪特新能源汽车公司推出的新型户外一体直流充电桩,只需不到30分钟,就能为一辆常规电动汽车充满电,可以满足100多公里的行驶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