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汽丰田致享全国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36: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广汽丰田致享。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鞠艺)3月9日,广汽丰田“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YARiS L致享在蓉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该款车是继凯美瑞、雷凌之后,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三厢轿车,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6.98万元至10.68万元,将于3月下旬到店发售。

该款车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久经砺练的优秀基因和成熟平台技术,搭载1.3L与 1.5L 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性能。同 时 , 全 系 标 配 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100公里综合油耗5.1升。 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汽车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设计确保该款车的车身安全性能,同时大量使用进口材质螺栓螺母,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显著增强。主动安全更是致享的加分项,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主动安全系统,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