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初赛绵阳站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13:0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钟林)4月15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初赛在全国同步上演,绵阳站共计20位参赛选手在绵阳万恒三菱4S店进行角逐。

绵阳站的参赛选手中,有会用音乐与歌声讲故事的民谣吉他手,有嗓音恰似天籁的阳光邻家男孩,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女诗人,有能歌能舞的活力小鲜肉,有圈粉无数的帅气大叔,还有以音乐为伴、浑身精气神儿的六旬老人……高手在民间,梦想终再燃,歌唱已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聆听的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四川绵阳的歌手刘玉斌成为绵阳站的冠军。

据介绍,4月17日开始,大赛主题网站(www.outlander2047.gmmc.com.cn)上将呈现各地方站冠军选手的的信息及歌曲,并进行网络投票,他们能否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再战群英,将以网络得票的高低决定。最终本赛区得票最多的前12名选手将跻身区域半决赛,最终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欧蓝德五年使用权,更有可能与明星同台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