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车展网络售票正式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1:09: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2016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图据成都国际车展官网)

□本报记者 赵张冬

每年一度四川汽车界的盛事又来了。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8月25日为媒体日,8月26日—27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8日—9月3日为普通观众日。

即日起,车迷们就可以在成都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大麦网、西十区平台预订车展电子门票。

成都车展20年 本届规模有望超历届

记者从成都国际车展主办方获悉,本届成都国际车展规模高达15万平方米,不仅汇集国内外知名豪车品牌,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也一应俱全,同时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也进入了第20个年头。从1998年的第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始,难计其数的新车在成都车展这个炫丽的舞台上亮相、上市、销售,数百万名市民在这里实现了他们的汽车梦想。

超大的规模、无数重磅车型,让成都国际车展成为中西部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受到国内外车企、厂商的高度重视,将每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作为品牌塑造、品牌推广、服务展示、汽车入驻西部市场的重要平台,也受到全川乃至国内汽车爱好者的追捧。成都国际车展也是继北、上、广之后的国内第四大车展。每年车展期间,车商车企、海内外媒体、汽车爱好者云集世纪城新会展,上演一场场热闹非凡的汽车嘉年华。

各大品牌云集 超1000款车型齐聚蓉城

据成都国际车展主办方介绍,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在往年的强大品牌、车型阵容上再度发力,不断吸纳近年来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新品牌,同时大力引进海外知名豪车品牌携旗下靓车助阵,可谓看点十足。

阿斯顿·马丁、乔治·巴顿、兰博基尼、迈凯伦、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林肯、法拉利、巴斯博、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Jeep等享誉全球的汽车“名角”将同台争艳。

消费者十分关注的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福特等主流合资品牌也将拿出最佳“备战”状态,迎接车展大考。

近年来表现强劲的中国自主品牌“军团”则云集了比亚迪、一汽轿车、启辰、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北京汽车、长城汽车、荣威、广汽传祺等品牌。

据悉,本次车展预计有超1000款车型和消费者见面。熟悉车市行情的人都知道,在每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中,诸多品牌和经销商都会给出全年力度最大的优惠。今年到成都国际车展来“深度挖掘”优惠,也一定不会错。

多种购票渠道已开启

为了方便车迷提前安排逛展计划,节约排队购票时间,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推出了多种网络购票服务。

从即日起至9月3日,在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在线购票”即可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获取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入场。

此外,在新浪微博上也可以购票。在新浪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观众可用手机登录车展微博查看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直接入场。

如果车迷们通过大麦网、西十区官方平台购买电子票,购票流程需参照平台的相关规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