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展中的热点车型 或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9:28: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记者 赵张冬 文/图

在刚刚落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大量的新车上市,还有不少开启预售或初次亮相的新车,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时下,本地车市的“金九银十”悄然启动。本报记者特意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读者推荐车展中的热点车型,为大家选车购车提供参考。

●超豪华品牌同台争艳

成都车展中,众多的国际超豪华品牌组成参展阵容,让观众大饱眼福。

宾利欧陆GT V8 S

通过炫黑套件的加持,让原本就拥有矫健身材的欧陆GT V8 S散发出更加特立独行的迷人“味道”。在性能方面,欧陆GT V8 S所搭载的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仅需 4.5秒便可完成0-100公里加速,最高车速更是达到309公里/小时。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该车凭借4+1座椅布局理念和宽阔的乘坐空间,为钟情豪华轿车Panamera车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的选择。配备的宽大尾门以及更充裕的行李箱空间,兼具日常实用性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为保时捷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高性能车彰显运动基因

车迷们经常拿加速能力来衡量汽车的性能。车展中,大量的高性能车参展,让观展者对高性能车阵营进行了一次阅兵。

全新梅赛德斯-AMG 43 系列车型

作为梅赛德斯-AMG 家族全新命名体系后的6缸车型,“从赛道到公路,从传奇到偶像”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凭借纯粹的AMG基因、充沛的赛道激情、极具日常实用性的驾驶体验,将吸引更多AMG爱好者加入AMG的精彩世界,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68.8万元至106.8万元。

大众进口新Golf R

新Golf R的运动气质散发于全身。全新的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配备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Cadiz”与225/40 R18低扁平率高性能跑胎、尺寸达340mm的赛道级制动卡钳,提供强悍的制动性能。2.0 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调校至213千瓦,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来的效果是4.8秒实现0-100公里加速。这只“为速度而生的性能猛兽”,售价40.78万元。

●新技术给轿车带来新变化

新上市轿车阵营中,既有适应国情而加长的版本,也有原汁原味的标准轴距车型,从混合动力车型到入门级的家轿,百花齐放。

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

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包括BMW 525i、530i和540i。三款车型均标配M运动套件,高配车型还配有19英寸熏黑色M专属轮毂,搭配M复合高性能卡钳。真皮内饰共有7款可供选择,其中暗夜蓝色Dakota真皮包覆运动座椅是首次出现在BMW 5系车型上。至此,全新一代BMW 5系已为中国客户带来两种轴距选择,共计11款车型。

广汽Acura TLX-L

TLX-L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ED光学照射系统。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采用了独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精准的回馈与驾驶者形成共鸣。此外,TLX-L还传承了全新一代NSX的运动基因,底盘调校在保留运动性的基础上,舒适性得以提升。

雷克萨斯新CT 200h

新CT 200h共推出三款车型,建议零售价22.9万元到30.1万元。新车以动感时尚的外形、人性化的配置、全混动科技带来静谧平顺的驾驶质感和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城市智识人士带来“品”与“智”兼得之选。

全新名爵3

“入门级精品互联网家轿”全新名爵3定价5.98万元-9.38万元,以“好看、好开、好玩”为目标,为追求时尚、享受生活的年轻人,带来专属的互联网驾乘体验:不只代步,更要彰显社交态度,既要至美内外设计,还要安全加分。搭载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让全新名爵3轻松驾驭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多项技能。

●SUV阵营方兴未艾

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SUV成为了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都在本次车展中推出了各种SUV,力图在这一市场分得一杯羹。

长安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造型时尚动感、富有激情,标志性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大气且具有高识别度,内饰设计呈现出逻辑清晰、人性化的特点。重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区质感精致,更增加了实用面积;全新的悬浮式8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时尚大气。同时还配备了福特SYNC 3车载连接系统。

宝沃BX5 20T GDI

该车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手动新锐型、手动进取型、自动新锐型及自动先锋型、自动进取型、自动领先型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38万元-15.58万元。作为宝沃SUV家族的又一款破局力作,BX5 20T GDI 拥有“五重越级实力”:即百公里5.8L同级最低综合油耗;同级最完善的安全屏障B-Safe主动安全系统,集成16项科技的电子配置行业领先;同级最强智慧“大脑”B-Link智能互联系统,涵盖6大方面49项功能,实现了汽车与个人出行生活的高速、无缝链接;同级别最宽驾乘空间;树立行业标杆的“终身质保”。

中华V3三代

中华V3三代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以独具风格的中华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动感硬朗的时尚外观;堪比特斯拉的10.4英寸中控大屏,集成八大尖端实用的智能模块,带领用户进入智能驾驶的新时代;匹敌豪车的静谧驾舱NVH设计,让有车生活更添尊贵惬意。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 7座嘉乐版

欧蓝德嘉乐版在荣耀版的基础上,新增7座配置,更具竞争实力。其后备箱最大容积为913L,灵活可调的座椅可在五座和七座之间轻松变换,既能满足乘坐需求,又能解决载物烦恼。除此之外,嘉乐版的驾驶席可8向电动调节,驾驶人员可根据需求随心调整乘坐角度,从而获得最舒适的驾驶环境。前排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为寒冬出行带去温馨暖意。欧蓝德嘉乐版售价为17.48万元。

观致Model Young SUV

Model Young SUV为观致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注入了更具活力的元素,曲棍球杆的特征体现在各个细节中,尾灯中的三条水平线条点亮方式完美诠释着“3”元素的应用哲学。Model Young产品系列的发布,让观致汽车完成了现阶段产品系列布局,让品牌形成Model Young+观致3、观致5 +、Model K-EV三大产品系列。Model Young时尚潮流,在提升车辆科技含量的同时,让驾驶充满乐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