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 这些新车值得关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9: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大行其道的SUV,全面升级的自主品牌,全球同步发布的超级轿跑——

□本报记者 鞠艺 赵张冬

随着2017广州国际车展落幕,多家车企推出的数十款新车凸显2018年的汽车趋势。本报记者特别搜集了一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重点车型,供读者购车时参考。

SUV依旧是主流

火了3年的SUV车型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依然是来年中国车市的主流。作为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车型便是一款SUV车型。该产品名为“IZOA奕泽”,是法语IZOARD的缩写,原意是法国境内阿尔卑斯山上有名的山路,意在表现在美丽的山路上自由自在驰骋,而“奕泽”则表示光明的水泽,带给人幸福的含义,寓意奕泽将带给年轻人熠熠生辉的生活。该款车将于明年年中投放,以此完善其SUV家族阵容,助推品牌年轻化的转型。

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KAROQ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迎来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柯珞克”。作为斯柯达“SUV战略”布局的第二款车型,柯珞克的造型强健硬派、时尚创新,长4432毫米、轴距达2688毫米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有明显优势。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提供TSI280与TSI230两种动力选择。

上汽大众品牌途昂极地版亮相广州国际车展。作为大众品牌旗舰大型SUV,途昂极地版是一款定制车型,其搭载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途昂极地版还配备有自适应动态悬架、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

自主品牌全面升级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北美车展主办方代表莅临现场,此举不仅昭示广汽传祺国际化步伐加速,也显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声誉日渐增长。广汽传祺旗下的GM8也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8万—27万元。传祺GM8精益求精雕琢越级品质,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为用户打造“移动的会所”。

上汽“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首秀。率先以“绿色出行”生态价值开启“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的全新细分市场。荣威Ei5集世界级造型设计、绿色纯电科技、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于一身,拥有100公里12.2度电的同级最低电耗、超4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等优势,将满足消费者智慧绿色出行新需求。

超级轿跑全球同步

与全球同步早已成为现实,多款超级跑车赶在2017年岁末亮相,就是在为其来年拓展中国市场打下基础。其中,超级轿跑兰博基尼旗下最新车型Aventador S敞篷版迎来中国首发。该车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在Aventador S的先进技术与性能基础上,更添激情澎湃的敞篷驾驶体验。Aventador S敞篷版搭载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0马力,在5500转/分的转速下,其最大扭矩输出达到690牛·米,3.0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350公里,整车仅比硬顶版重50千克。

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500h、LS 350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也将来到中国。全新LS500h所搭载的雷克萨斯多级全混动科技,刷新了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性能极限,实现了强劲性能与绿色环保的兼得。LS 350搭载了雷克萨斯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拥有酣畅淋漓的加速性能、更高能的燃油效率和更强的静谧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