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再添30亿元汽车产业园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5-29 09:54: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5月28日,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南高科·绵阳安州擎动未来汽车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未来将吸引入驻一批汽车零部件等项目,为已入驻该区的威马汽车等项目提供配套服务。

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24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该项目将通过“载体+实体”的开发模式,着力打造集产学研、产业链、孵化器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目前已签约多家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未来将涵盖汽车零部件、零部件加工装备、材料加工、机械加工等汽车产业链配套项目。

经过3年多的储备,绵阳已落地推进15个汽车产业项目,总投资约为500亿元,其中90%属于新能源与智能汽车领域。据相关部门估计,随着上述项目陆续建成投产,预计2025年,绵阳汽车产业总产值将达到2000亿元,约为2018年的10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