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车倒计时,上市仅一周的长安欧尚X7即将登陆绵阳

2019-12-06 12:33: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宋若琰)11月29日,一场位于人民大会堂的上市发布会轰动全国,引发讨论的主角正是欧尚旗下当红一代欧尚X7以及首批车主。12月7日,当红一代——2019年西部区域欧尚X7深度试驾暨集中交车活动在绵阳同立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将盛大开启。

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汽车专为敢于担当、拼搏进取、想要成功的当红一代打造的一款精品车。7.77-11.77万元的售价,2项无忧、5大免费、8重豪礼的优惠政策,让欧尚X7在上市时就以超值质价比收获众多新客户。此外在预售阶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维修的超凡政策,同样让欧尚X7收获不俗预售成绩。

因此,上市短短一周后,欧尚X7即将在绵阳迎来它在四川的新用户。一直以来,欧尚都坚持以客户为主导,并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此次交车仪式,将为客户打造一场专属欧尚X7近距离体验之旅。

本次行程将为期两天,从绵阳的网红景点到九皇山、从城市到神秘西羌,对欧尚X7新车主来说,会是一次冬日奇趣之旅。崎岖的道路,景区未经雕琢的路面,长达3个多小时的道路试驾,对欧尚X7则将是一场考验,也将让客户更加深刻感受欧尚X7的优异品质。

当红一代—2019年西部区域欧尚X7深度试驾暨集中交车活动-绵阳站,邀您赴一场品质至上之旅,赶赴西羌共同见证长安欧尚X7当红一代中国品质,尽情体验这款专为中国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好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