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就当红 欧尚X7深度试驾探秘绵阳九皇山

2019-12-09 14:35:0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宋若琰)12月7日,当红一代 2019年西部区域欧尚X7深度试驾暨集中交车活动在绵阳同立国际汽车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绵阳各地的新车主们将共同感受这款实力当红车型带来的高品质驾驶乐趣。

历时4年倾心打造的长安欧尚X7,汇聚全球尖端资源,全系标配六大核心配置、具备五大当红实力,更有领先全行业的诸多黑科技,专为新城市社会中坚力量——“当红一代”打造。7.77-11.77万元的售价,更是一款专门为中国老百姓打造的精品车。长安欧尚X7的仿生自然、大美外观的设计,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兼具实用性,行云之迹美学车身、太空漆面、暗骨格栅、唤醒式LED灯组铸就不输合资的品质外观,360°软包呵护座舱,采用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让长途行车也变成一种享受。

不同于以往的交车仪式,长安欧尚汽车继续延续上市时的宠粉之道。交车结束后,便开启了一场欧尚X7的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九皇山。从绵阳出发,一路前往北川,面对长途驾驶、颠簸路面的考验,欧尚X7上演众多惊喜。蓝鲸1.5TGDI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电子驻车系统以及双底盘软连接设计让车主切实体会长安欧尚X7标配的高实用性;越级的三大件配置,让驾驶舒适感更加明显;宽阔的车内空间、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以及里面集成的导航、音乐、智能语音交互等则让欧尚X7在细节上更加深入人心。“一开始,我是被长安欧尚X7的颜值所吸引,但长时间的驾驶体验让我觉得买它十分划算。”来自江油的一位新车主说道。

无论是邀请客户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上市发布会,还是此次前往九皇山的深度试驾,都让每一位喜爱欧尚汽车的客户体验到令人赞叹的欧尚品质。经过几个小时的行车后晚上的篝火晚宴洗去一路的疲惫;第二天的九皇山探秘之旅,更让客户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体验了一把神秘的西羌文化。

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细致的客户服务,让长安欧尚X7自亮相以来,便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无论是预售期间令人惊喜的成绩单,还是上市后一周便交车的实力速度,无一不展现欧尚X7当红一代的品质。相信这样一款全面满足时下消费者的舒适、科技、安全用车需求的好车,未来将会更将亮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