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全域中型SUV全能器械挑战赛在绵举行

2020-07-12 16:34:2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7月11日,“全域中型SUV风光ix7”全能器械挑战赛第二站比赛在绵阳举行。

在挑战赛现场,四轮脱困、直线加速、斜侧坡、S弯道、交叉轴、跷跷板、驼峰桥、凹凸路等八大专业关卡以及三大趣味关卡,317名职业车手及车友,开展了一场强者云集的风云对决。

经过激烈比拼,拥有着十年以上驾龄的赵先生取得风光ix7全能器械挑战赛绵阳站的冠军。首次参加汽车挑战赛就拔得头筹,远超第二名20多秒,对此,赵先生表示:“好久没这么痛快的感受驾驶乐趣了,特别期待之后到重庆终极约驾,对于总决赛我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绵阳挑战赛结束后,“全域中型风光ix7”全能器械挑战赛还将在贵阳、长沙、西安、中山、石家庄、哈尔滨陆续开启,并将在重庆开启总决赛大比拼。各分站赛的获胜者不仅将获赠3天2夜重庆游的专属福利,重庆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还将赢取风光ix7两年免费使用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