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首展 第九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7月22日开幕

2020-07-13 21:38: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7月13日,2020第九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将于7月22日-7月26日在绵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总规模将达5万平方米,届时将有超60个品牌、超1000辆新车参展。

据了解,作为绵阳市也是川西北地区疫情后首个大型会展,本届车展旨在“助力产业复苏,提振车市信心”,加快推进会展业全面复工营业和城市消费经济繁荣活跃。展会期间,“绵阳之春国际车展9周岁全面嗨购”抖音大赛、汽车吉祥物人偶PK比赛、绵阳首届金牌教练/驾校评选活动、品牌主题日试驾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同步展开。

此外,汽车品牌厂家和经销商为追回第一、二季度的销量,已为本届车展准备好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同时,展会期间,每天前100名购车的市民可享受1000元现金补贴,车展每日还将赠送抽奖手环,到场观展的市民均可参与整点抽奖,赢取烤箱、电吹风、榨汁机等家电礼品。

主办方也借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观展请佩戴好口罩并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通过红外群体测温、个体消毒、健康码及身份证查验、个体测温并安检、刷身份证闸机后可顺利入场。展馆也将定期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