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携手百企联盟正式启航

2020-09-09 20:11:3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9月9日下午,旨在整合资源、聚力异业赋能、建立合作共赢的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百企联盟战略合作单位资源统筹会举行。华星奔驰、中达宝马、宝仁宝马等30家企业近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范围覆盖汽车、家居家装、旅游、房产、家电、餐饮、商圈百货、珠宝、整形医院等行业。

(会议现场)

会上,绵阳民企联会长、绵阳华星锦业奔驰4S店总经理胡冰先生对本次活动为百企联盟企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强强联手、开展面对面资源洽谈对接统筹给予充分肯定。胡冰会长表示,绵阳国际汽车展是一个高规格、高水准的展会,历年的车展拥有强大的观众基础,是各参展单位宣传营销、提升品牌形象的优秀平台。通过百企联盟与绵阳国际汽车展强势资源的充分整合,各会员单位一定能够取得各自满意的结果。

绵阳民企联执行会长/秘书长、四川新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东升先生谈到:此次会议是绵阳国际汽车展与百企联盟强强联合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在此次会议中找到与绵阳国际汽车展合作的切入点,在深入合作的过程中取得理想效果。

(会议现场)

城记会展总经理王进女士向与会嘉宾特别介绍了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的战略布局,本届车展将在展陈规模、参与品牌、主题活动、礼品福利等方面继续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并将紧密围绕“观众”、“体验”两大核心展开工作,努力服务好广大参展商及观众。活动在运营方面将以103进行战略布局,以10万平米规模打造西部车市文化盛会、以10城集客助力西部车市消费复苏、以10倍体验引领西部车市潮流风尚。

(会议现场)

车展同期还将举办“2020绵阳车主嘉年华(第2季)”活动,集趣味互动、用车养车、礼品福利、综合消费为一体,为70万绵阳车主带来实惠和便利。

11月西部车市看绵阳!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11月11日—15日,期待与您相约绵阳会展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