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记·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20-11-11 19:59: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11月11日,全川年度购车盛会、汽车文化盛会——城记·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在绵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四川城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组织运营,将持续5天。

上午10时,城记·绵阳国际汽车展10周年庆典暨第10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开幕式在主舞台隆重举行,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工商联、绵阳市贸促会、绵阳市经合局、科发集团、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四川国际会展、四川城记会展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共吸引59个乘用车整车品牌500余款车型参展,涵盖老爷车、高端房车、进口豪车、年度新款、新能源新势力、改装车以及摩托车等大交通概念车型。

在本届车展现场,威马EX6 Plus、吉利星瑞、上汽名爵MG5、哪吒V、东风风光500等多款车型迎来西南地区首发,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上汽名爵MG领航、欧拉好猫、东风日产2021款全新天籁、广汽传祺GS3 Power、广汽传祺M8、奇瑞瑞虎8PLUS、五菱凯捷、捷豹路虎卫士等重磅新车悉数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此外,本届车展首度引入20辆经典老爷车,极高的收藏价值造就“史上最贵车展”;百辆改装车&机车将首度在绵阳车展集结,传播汽车文化,传递更加潮流的生活方式;中国限量10台的兰博基尼LP 670-4 SV、法拉利、蝰蛇等稀有超跑也将现身车展现场,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