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新场景、新实效:城记·第11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精彩可期!

2021-08-06 15:53: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邢建平 绵阳频道 刘毅)记者从绵阳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获悉,11月10日至14日,城记·第11届绵阳国际汽车展暨2021绵阳新能源汽车消费节将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华丽亮相。本届车展将以新能源、新场景、新实效为工作重心,打造以汽车为核心的多业态消费新场景。届时,来自全球的传统汽车品牌将与众多造车新势力空降绵阳,为观众带来年度汽车盛宴。

看规模,定义汽车行业盛会

城记·绵阳国际汽车展始于2011年,十年的积累和成长,见证了这一时期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当之无愧地被业界公认为中国西部地区知名车展、成渝地区三大车展之一,累计实现新车销量45175辆、成交额66.69亿元、观众总人数近128万人次,无论是展陈规模、展具级别、现场成交、观众流量等重要指标,都足以媲美昆明、贵阳、西安等西部省会城市同期顶级车展。

2021年,绵阳国际汽车展即将迎来第11届。本届绵阳车展以“新智创展,多元未来”为主题,将吸引进口、合资、自主等100余个汽车品牌600款车型集体亮相绵阳国际会展中心4个室内展厅及室外场地,共10万平米展示区域将物尽其用,多个品牌将以800㎡、600㎡超大展具亮相本届绵阳车展。

看品质,阵容升级新能源强势来袭

11月西部车市看绵阳!与上届车展相比,本届车展将有更大突破,新能源汽车品牌展商强势来袭,阵容强大超过往届车展。大众熟知的比亚迪、荣威、广汽、长安、奇瑞、北汽、欧拉等携旗下新能源车型集体亮相绵阳车展,值得一提的是,“造车新势力”蔚来、理想、小鹏、威马、赛力斯、创维、爱驰、哪吒也亮相本届绵阳车展,以其颠覆式的造车理念、领先的纯电技术以及高颜值外观,向绵阳地区车迷展示汽车行业新未来。

人气足、销量高,规模大,是历届绵阳国际汽车展最明显的三个标签,也始终在川北地区发挥着行业标杆作用,无论从整体展示规模、参展品牌数、首发车型数、配合活动精彩程度、现场配套服务甚至在模特礼仪的配置上,均是首屈一指。截止目前,本届车展意向展位面积近13000平方米,已签约展位面积5400平方米。

看互动,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绵阳国际汽车展在着力行业发展的同时也注重展会互动体验,融入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打造城市游乐场。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需求,车展组委会现场将打造富于趣味性的互动体验活动,包括80汽车亲子秀、拍客大赛、新能源绿色出行、幸运车牌、急速卡丁车等等,其中“80汽车亲子秀”将打造1000平方米80年代场景,实景展现当时生活、文化、娱乐等元素,结合80年代童年玩乐项目,是周末出行、家庭游玩、亲子活动的不二之选。同时各参展品牌也带来了诸多智能驾驶体验项目,让观众既能看车展同时又能够享受到娱乐的双重体验。

今年现场还将继续营造“车展加油站”,为观众提供一个一站式休闲服务场所,还将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服务水准,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便利。

2021年,作为绵阳国际汽车展第三个五年开篇之作,实干成就辉煌,创新驱动发展,城记·第11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将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视角,不断丰富的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一场万众瞩目的年度汽车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