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8月在绵阳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6:44: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邹俊川 郭文丹)今(5)日,记者从2016年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媒体见面会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比赛将于8月26日—28日在绵阳九州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比赛设有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健身等6个项目,还将按性别、体重、身高分为10个组别,总奖金设置为40万元,单项最高奖金8万元。截至目前,大赛已经收到国内外300余名健身爱好者报名。

“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是全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健美健身赛事之一,自1983年首次在上海开赛以来,已成功在重庆、成都、扬州、武汉等10余个城市和地区成功举办30余届,产生了郑少忠、牟丛等健身知名人士,拥有广泛的知名度。

作为中国科技城的绵阳是唐代诗人李白的故乡,该类赛事是第一次落户绵阳。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016年“平安银行杯”中国健美公开赛所传达出的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和绵阳源远流长的城市文化相得益彰,必将推动体育产业和赛事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