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越王楼·三江半岛创4A级景区通过省检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8:5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10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投集团获悉,绵阳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通过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检查组现场检查评定,待省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最终审定和公示后,将正式晋升为4A级景区。

越王楼·三江半岛是“美丽绵阳灯光秀”的最佳观景点,游客既可登顶越王楼观看涪江灯光秀夜景,远眺碧水寺、富乐山、南山寺等众多名胜及景点,也可在三江半岛乘坐游船在湖中缓慢行驶,欣赏两岸灯光旖旎、流光溢彩的夜景。

检查组专家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进行了现场检查评定,认为绵阳对景区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景区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夜游产品打造凸显了科技城的特色,现场打分已达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将提交省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审定。同时,检查组还对景区二期建设、现有项目提升、业态布局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