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5京昆高速张家坪至绵阳南半幅封闭施工
广元往成都将绕行 增加里程近40公里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50: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11月2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绵阳市公安局和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联合发布通告:从2017年11月6日9:00至2017年12月31日24:00止,G5京昆高速公路广元往绵阳方向张家坪(绵遂高速互通立交K1660)至绵阳南(K1686)路段将半幅封闭施工。届时,从广元往成都的车辆将绕行绵遂高速和西绵高速通行。因为绕行,从广元到成都方向将增加行程近40公里。

由于通车时间长,车流量大、货车比重大,致使京昆高速公路广元往绵阳方向张家坪至绵阳南路段的路面技术指标下滑,己经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必须彻底翻修。为保证施工的正常进行,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封闭施工期间,从成都往广元方向通行不受影响,从广元往成都方向实行绕行。

受封闭施工影响,G5京昆高速(绵广段)科学城收费站双向关闭,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和绵阳(金家林)收费站成都方向关闭。封闭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至G5京昆高速成都方向匝道。

为确保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畅通,高速交警和绵阳交警有关大队已制定好应对预案,在加大警力投入的同时,在相关结点设置了指示标牌,对需绕行车辆进行车速管控和实施远端分流。

封闭施工期间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绕行线路为:

原由G5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在张家坪绵遂高速互通立交绕行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再经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至G5京昆高速通行。

原由G5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在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和绵阳(金家林)收费站出站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经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游仙新桥收费站出站通行。

原由绵阳城区在G5京昆高速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和绵阳(金家林)收费站进站前往成都方向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经G5京昆高速江油收费站或绵阳南(磨家)收费站进站通行。

社会车辆绕行线路为:

广元往绵阳、成都方向的其余社会车辆

原由G5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的其余社会车辆需经张家坪绵遂高速互通立交绕行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再经S40西绵高(绵阳绕城高速)至G5京昆高速通行。

原由G5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的其余社会车辆进入绵阳市区可经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和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新桥、松垭、丰谷收费站和G5京昆高速绵阳南(磨家)、绵阳(金家林)、绵阳北(龙门)收费站、二环路及成绵复线高速高新收费站等出站。

绵阳城区去往成都的其余社会车辆

绵阳市去往成都方向的其余社会车辆可经G5京昆高速绵阳南(磨家)收费站、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丰谷收费站、二环路、成绵复线高速高新区收费站、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松垭收费站上高速进入G5京昆高速或成绵复线高速去往成都。

绵阳城区去往广元方向的其余社会车辆

除G5京昆高速科学城收费站双向关闭外,其余收费站正常通行。

另外,高速交警还提示:

半幅封闭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与施工无关的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车辆和行人应当遵守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和施工现场指挥人员的指示通行。对强行通行施工路段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根据危害后果和情节轻重依法进行处理。

无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在G93成渝环线高速仙海收费站出站后禁止右转弯进入城市道路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