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新增9台自助值机设备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28: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静 记者 秦芳芳)为更加方便旅客值机,近日,绵阳机场增设了自助值机区,自助值机设备由之前的6台增加到15台。据介绍,除春秋两季航班外,绵阳机场旅客当天航班的均可以在自助值机区上凭身份证换取登机牌。

绵阳旅客服务部工作人员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为了更加方便旅客使用自助设备,值机室设置了专门的岗位对旅客使用自助值机进行引导,协助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通过自助值机自行办理乘机手续、自主选取座位,减少旅客值机时间。

机场温馨提示:

1.自助设备将于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自助值机。

2.绵阳机场暂不支持电子登机牌通关,需要再自助设备上打印纸质登机牌。

3.每位旅客仅能打印1次登机牌,若出现故障,可以到人工柜台办理。

4.自助值机只支持非春秋航班的旅客。

5.带儿童/婴儿的旅客,需要到人工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