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短道速滑队上海比赛取得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1-14 21:4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俊川)记者从11月7日至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青少年短道速滑公开赛上获悉,四川省绵阳市短道速滑队克服了冰上训练时间少、刀具装备极其简陋的重重困难,团结一致、顽强拼博,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的举办,绵阳市组建了以游仙区慈济实验学校、绵阳市开元中学、绵阳市游仙区七一剑南路小学的优秀队员为主的四川省唯一的一支短道速滑队。

在以游仙区七一剑南路小学校长李伟为领队、国家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世界冠军启蒙教练贺培诚的带领下,绵阳派出了精兵小将参赛。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绵阳市开元中学的宋佳蕊同学一人包揽了女子乙组300米、500米(1)、500米(2)、1000米、2000米接力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绵阳市游仙区慈济实验学校的谭一和刘章同学分获男子乙组2000米接力金牌。谭一还获500米(2)银牌,刘章获1000米银牌,500米(2)铜牌。绵阳市游仙区七一剑南路小学的莫东霖同学获男子丁组300米、500米两枚银牌、100米铜牌,并获赛会颁发的《最佳战术奖》。余香凝同学获女子丙组2000米接力银牌,并获赛会颁发的《最佳拼博奖》。四川省绵阳市短道速滑队还被赛会评为《最佳组织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