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涪城区:多彩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www.scol.com.cn  (2018-03-06 14:09: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张洋 记者 薛世荣)3月5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绵阳市涪城区在原香.国际香草园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系列主题活动,该区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快速相亲、旗袍走秀、女性插花艺术、职业女性礼仪展示、家庭护理培训、手工DIY制作……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腾。

在快速相亲活动区,洁白的布景加上美丽的玫瑰花、白合花,为20多对青年男女的相识,增添了温馨浪漫的氛围。“希望能找一个,善良、正直的人相伴终生。”前来参加相亲活动的市民小罗浅浅的笑着表示,因为自己的工作性质,结交异性的时间比较少,所以终生大事一直没有着落。“也希望能通过这种活动认识更多朋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全是来自于绵阳市各企事业单位,为了给这些青年男女有认识更多异性朋友的机会,每一个参加者都有机会和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异性进行交流,每一轮交流的时间被规定为3分钟。

在女性插花艺术活动区围满了插花培训的“学生”。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红玫瑰、满天星、康乃馨……错落有致的一一插在花篮里。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花篮就尽显眼前,花篮中的鲜花,随着徐徐春风轻轻摇摆。“插花艺术,在中国具有很悠久的传统和历史。”插花活动负责人那风介绍,为了丰富涪城广大女士的业余生活,趁着“三八”节之际,让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传递情感,增进友谊,过一个快乐开心节日。

“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引领全区妇女建功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涪城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涪城区妇联主席何娟表示,2018年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组织开展好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对于推动涪城区妇联改革创新,引领妇女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亿万妇女力量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