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暴雨:转移安置受灾群众8209人,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7-11 20:14: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裴玉松 记者 薛世荣 刘毅)7月11日晚,记者从平武县应急办获悉:据初步统计,本次暴雨已造成平武全县25个乡镇248个村受灾,受灾人口112171人。截至11日18时,已临时转移安置受灾和受威胁群众2785户8209人,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本轮持续的强降雨,无论是从降雨量还是从受灾情况等方面来讲,都是平武历史上所遭遇的罕见灾情。灾情发生后,平武十分重视持续暴雨造成的损失,要求各县级领导立即分片区奔赴乡镇灾情一线驻守,负责抢险救灾指挥工作,各相关单位也必须派专人到乡镇组织抢险救灾。平武要求通讯、电力、交通等有关部门必须加大抢险力度,确保全县的通讯网络、供电等及时恢复,交通部门要以通讯、电力抢通为重点进行道路疏通,及时打通平武至绵阳的生命通道。“必须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抢险,千方百计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武相关负责人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