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有礼 科博转转转”逛科博有惊喜 扫川观二维码 转个大礼抱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9-08 11:5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9月9日,也就是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公众开放日当天,四川日报 《川报观察》将在科博会现场设置5个点位,进行“川观有礼 科博转转转”现场活动,并备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当天,观展人员只需在现场找到《川报观察》推广点位,拿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下载《川报观察》,即可参与到“川观有礼 科博转转转”活动中,转中奖品,马上领取。九皇山门票、猎豹汽车模型、羌王城门票、太平洋影城电影票兑换券、 玖肆酒吧套餐券、盘子女人坊摄影券等丰厚大礼,即转即送。

精美的猎豹汽车模型

《川报观察》客户端是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首批重点打造的新媒体产品,是四川政经第一客户端,目前在四川的用户数约为700万人。在此基础上,四川21个市州183个区县于2018年7月26日全部在《川报观察》开通了区县观察。在绵阳,《川报观察》拥有大量高端政商用户,并将于近期正式上线绵阳频道。

还等什么呢?快来科博会场找我们吧!

我们可爱的“川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