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汇桔网绵阳知商谷开园

www.scol.com.cn (2018-09-10 14:27: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 毅 实习记者 杜仕佳)9月8日上午,汇桔网绵阳知商谷盛大开园。据了解,这是汇桔网继广州知商谷、北京知商谷后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开园当天,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一行参观了汇桔网绵阳知商谷,听取了汇桔网关于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板块、全球化布局等全方位汇报,并观看了绵阳青鸾、成都慧信等入驻企业的创新项目演示。

元方表示,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的科技城,担负着将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破解技术转移转化难题的重任。汇桔网绵阳知商谷的正式开园,对推动绵阳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期待未来与汇桔网通力合作,推动绵阳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知识产权金融的发展。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汇桔网绵阳知商谷总经理刘春宇详细介绍了知商谷的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汇桔网绵阳知商谷致力于为绵阳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科技申报、资源对接等服务,目前已引进军民融合、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的多家创新型企业。

汇桔网谢旭辉在致辞中谈到,汇桔网绵阳知商谷开园是绵阳军民融合与创新发展的缩影。在未来,汇桔网将紧密结合绵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规划,并与绵阳当地军民两用、技术转移转化平台深入合作,为绵阳打造科技城、西部硅谷提供不竭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