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农重农 让“游仙造”优质粮油产品“走出去”

www.scol.com.cn (2018-09-13 19:42: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杜仕佳)“摸鱼了,抓鸭了……”9月12日,在农民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绵阳市游仙区首届农民丰收节暨优质粮油品牌推介会在该区观太镇段家桥村守心谷基地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农民丰收节旨在提升游仙优质粮油品牌,展示游仙绿色生态环境及农村文化建设成果,引导全区农业向生态、绿色、品质及农文旅融合方向发展,提升信义游仙文化形象。

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还举行了稻田抓鸭、摸鱼、罩鱼、钓鱼等趣味竞技比赛,以及特色产品、美食展售,民俗风情、信义农旅文化展示等活动。

此次丰收节的成功举办,能够有效凝聚全区尊农重农共识,推动“游仙造”优质粮油产品“走出去”,还能丰富农民朋友们的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