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致信感谢川报全媒体集群:“敬业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动!”

www.scol.com.cn (2018-09-20 13:4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尹勇 祖明远 付江)“我们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绵阳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9月18日,在第六届科博会圆满落幕后,中共绵阳市委给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分别发出感谢信,感谢川报全媒体集群在科博会期间的辛勤劳动和鼎力相助。

感谢信中,中共绵阳市委这样写道:“科博会已历经六届。每届科博会的成功举办,都得到了贵社(台)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今年,贵社(台)又派出精兵强将对科博会和科技城建设进行采访报道,为科博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们在采访报道中展现出的高度政治责任心,职业责任感和良好的敬业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动!在此,谨向为科博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贵社(台)记者,编辑及全体同仁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本届科博会期间,川报全媒体集群为绵阳全面开通报(四川日报)网(四川在线)端(《川报观察》客户端)微(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四大平台,四端齐发,同频互动,量身为绵阳搭建立体式融媒体宣传矩阵。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将科博会宣传报道纳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再出发”和“牢记总书记重托,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两个重大系列主题报道。

从9月初起,四川日报纸质端就开通“军民融合 科技创新 开放合作——第六届科博会专题报道”专栏,并以总栏题统筹报道科博会前会中会后三大阶段的宣传报道。此外,还在四川日报要闻版推出关注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创改革军民融合、科技城超常发展等主题的专题宣传稿件。

在《川报观察》客户端搭建“军民融合 科技创新 开放合作——直击第六届科博会”融媒体专题,全方位宣传报道科博会盛况。

《川报观察》及四川在线总部专派人手,与四川日报绵阳全媒体中心联合组成新媒体报道组,全程对科博会开幕式、重要论坛、重点展馆进行文、图、音、视全平台呈现。

同时,9月9日,四川日报绵阳全媒体中心推出“第六届科博会四川日报《川报观察》线下宣传活动”,将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进行深度配合,良性互动,对科博会宣传稿件进行多次传播,推动人际传播。

整个科博会期间,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发稿总量达到175条次(含转载)。其中,《川报观察》共发稿96条次,总阅读量超过100万人次;6日开通的科博会开幕式直播,点击量超10万人次;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发布话题“2018科博会”,阅读量超过20万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