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黄土镇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9-30 18:52: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鑫 记者 刘毅)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践行“文化自信”,9月28日上午,安州区黄土镇举办了一台以“巾帼心向党、脱贫奔小康、乡村齐振兴、共建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热烈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全镇近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区妇联到场观摩指导。

演出开始前,镇党委、政府对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50名“致富能手”“脱贫达人”“巾帼志愿者”“孝老爱亲”进行了表彰。

文艺汇演在优美灵动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拉开帷幕。随后,一群机灵的博雅幼儿园小朋友踩着轻快的步伐,打着欢快的节奏,奏着快板书-《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让现场观众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党的伟大。由黄土镇机关干部精选的舞蹈《中国美》,用灵美的舞步赞扬着新中国的美好。芋河村选送的舞蹈《吉祥》、育才宝贝幼儿园选送的情景剧《遥远的爸爸妈妈》、菩提村选送的独唱歌曲《母亲是中华》等24个节目依次上演。

黄土镇群众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全镇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