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主题日活动上,游仙摆了10个沙发给他们“出难题”

www.scol.com.cn (2018-10-15 21:04: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0月15日,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游仙区“创新创业新启点”主题日活动上,主办方在舞台上为四川中制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夏小荣、624所发展计划部副部长石峰、58所科研生产管理副部长张玉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学院院长陈林、中小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扬等10位嘉宾摆上沙发,邀请他们围绕“在打造游仙创新创业新模式下,如何实现政校企研四方共建共赢”“在关注大趋势、抓住大机遇、搞清大格局的背景下,怎样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为加速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的集聚搭建平台。游仙区区长陈华斌在致辞中表示,游仙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宣传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充分展示和交流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经验成效,鼓励广大创新创业者围绕市场需求、提高创新能力,将各种创新创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创业活动,实现创新创业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将游仙区“双创”活动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陈华斌介绍说,近年来,游仙区依托辖区丰富资源禀赋、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坚实的产业基础,着力完善了创新创业政策、引进培育了创新创业主体、夯实丰富了创新创业平台,激发了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初步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局面。目前,游仙区建立了“富乐绵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西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成六家创新创业孵化器,入驻中小微企业及各类机构累计百余家;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全区今年1-8月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03家,累计达到1141家,实现产值7000多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