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江油5个项目签约243亿元 还成功牵手多个旅游界“大佬”

www.scol.com.cn (2018-10-25 21:24:15)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钟林 付江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10月25日,在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集中签约仪式上,江油成功签约5个重点文农旅项目,签约金额达243亿元。与此同时,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自驾游联合会、四川省中国旅行社、四川省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也分别与江油牵手,签订了《合作协议》和《战略框架协议》。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江油此次成功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北京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文化旅游古镇项目,投资金额为120亿元;新华数讯(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及四川交投蜀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江油·都市智慧农业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金额为30亿元;四川英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医药康养小镇项目,投资金额为50亿元;陕西竹园嘉华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李白文化产业园第三期项目,投资金额为28亿元;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绿色生态观光农业项目,投资金额为15亿元。

与此同时,江油市商务和旅游局与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江油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自驾游联合会、江油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中国旅行社、江油市旅游协会与四川省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也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和《战略框架协议》。

此外,在当天的集中签约仪式上,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13个城市缔结了友好关系、组建了合作联盟,实现“强强联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