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一场“奥运会”被交谊舞抢了舞台

www.scol.com.cn (2018-10-29 21:48: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1029/20181029215812_529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0月29日下午,绵阳东辰初中第十七届校园运动会暨2018年模拟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该校初中部操场盛大举行。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分为三大赛事:学生运动会、亲子运动会和教师运动会。

开幕式上,初一数千名学子卸下课上的严谨自持,换之以自信笑颜和流畅自然的身姿为与会者呈上了一份青春洋溢、别致动感的开胃大餐。彩旗猎猎迎风展,年华如歌绽异彩。矫健的步伐是信心的彰显,青春的旋律是实力的展现!奥运发祥地“希腊”方队优雅登场,手持国旗,身着盛装,蓝白二色简单却不单调。其他“国家”方阵也使出浑身解数:有身披战袍勇猛无畏的“角斗士”,有随风起舞、曼妙宛转的女郎“西班牙”……异域的音乐声不断,场下的呐喊声不绝。

/home/img/file/20181029/20181029220038_091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方阵展示过程中,由该校初一11、12班组成的德国方队所带来的交谊舞展示,更是引爆全场、将开幕式推向另一个高潮。队员们用美妙的舞姿和富有表现力舞蹈展现形式充分展示了东辰学子的精神面貌。“这个舞蹈我们还没有学多长时间,估计就两周吧!不过学校的社团活动开办得很好,我每周都要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王瑞涵同学说。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为更好的贯彻“崇尚科学、弘扬人文、发展个性、创造卓越”的东辰办学理念,体现初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师生风采,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了解世界各国特色文化,加强学生之间、班级之间、年级之间的交流和竞争,增强班级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