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海)首届河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02 21:3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 杜仕佳)11月2日,以“河湖资源保护与生态旅游开发”为主题的中国(仙海)首届河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绵阳仙海水利风景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水文化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水景观建设与水利休闲产业的发展成就,同时搭建投资、技术设备、需求信息对接平台,帮助参会企业及项目方引进资金和投资企业,为投资方寻找项目、提供项目运作全程的专业服务。

中国(仙海)首届河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省市水利、旅游文化、环保、建设主管部门有关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我国河湖资源保护、综合治理和生态旅游开发政策导向、发展方向、前沿技术、产业升级等方面做主旨报告,并研讨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包括房车嘉年华,游艇在河湖旅游产业中的应用,景区规划、投资、运营,智慧旅游和新技术景区应用等。

全国水利风景区招商引资洽谈会已成功举办过四届,本次落地仙海举办,将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分析预测业内行情,把握发展趋势,优化项目品牌,提高管理水平。同时,搭建对接平台,帮助参会企业及项目方引进资金和投资企业,为投资方寻找项目、提供项目运作全程的专业服务。

2002年,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成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其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是利用水利资源,推进旅游与生态、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打造集“水景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养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西部一流水利风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