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现身梓潼拿下两个3比0

www.scol.com.cn (2018-11-19 23:05: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阳 记者 钟林)11月17日下午,2018年乒超联赛男子第5轮比赛在绵阳梓潼开战。经过9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四川长虹队1:3不敌八一南昌队。

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乒乓球球迷前来观战,出场作战的有目前男乒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球员樊振东,以及主队四川长虹队许锐锋、赖佳新等一大批乒坛巨星。

下午四时许,比赛在樊振东对阵15岁小将匡励中拉开帷幕。最终樊振东以总比分3:0,为八一南昌队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中,四川长虹队员赖佳新对阵八一南昌队员周恺,战况焦灼,上演了领先、平局、逆转等精彩“大战”,但周恺越战越勇,最终以总比分3:0战胜赖佳新,八一南昌队以2:0大比分暂时领先。

匡励—樊振东

赖佳新—周恺

第三场双打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观战的主场球迷高呼“加油”、“雄起”,为主队比分暂时落后的四川长虹队助威。四川长虹队不负众望,开局便打出3:0小高潮,许锐锋、严升再接再厉,最终为四川长虹队夺得一分。

第四场樊振东再次披挂上阵,迎战四川长虹队赖佳新,赖佳新以0:3告负,最终四川长虹1:3不敌八一南昌。

赖佳新—樊振东

据悉,11月24日16:00,四川长虹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赛场主场挑战安徽朗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