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现代化城市新中心公开“找主人”

www.scol.com.cn (2018-12-11 08:05: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杜仕佳)12月10日,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科技之心片区产城融合招商项目推介会在绵举行。推介会上,绵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开推介了项目规划情况,并发布了项目投资人资格基本条件。

据介绍,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科技之心片区是科技城建设的核心载体和科技城科研创新转化的核心区域,科技之心片区产城融合项目作为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首个项目,将依托区位优势打造高端科研商务和办公集群,依托富集的科技与文化资源打造国际交流中心和城市公共文化中心。项目总占地约9075亩,其中,科技城绿廊生态保护用地约6000亩,产城融合建设实施用地约3075亩。

根据规划,项目具体分为公共配套、绿地景观及产业开发等三大建设内容。其中,公共配套设施包括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中心、社区配套设施及幼儿园等总计容面积约21万㎡,;绿地景观建设包含中央公园、安昌河生态蓝岸、科技城生态绿廊及其他社区公园共约7118亩;产业开发建设包括国际交流中心、总部办公、会议中心、五星级超高层水岸酒店、配套商业街、生态智慧住宅等总计容建筑面积303万㎡。

在推介会上,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赵琳发布了项目投资人资格基本条件。只要具备三大基本条件,便可在5个工作日内,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到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名。

具体投资人资格基本条件如下:

一、主体资格

(一)投资人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二)投资人或其上级控股公司,实缴注册资本在50亿元以上,以房地产为主业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三)投资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履约情况良好,无重大不良记录,一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目前未处于招商资格被取消状态。

(四)投资人或其上级控股公司,或其上级控股公司旗下企业,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五)本招商项目不接受自然人和联合体申请。

二、业绩要求

投资人或其控股公司或其控股公司旗下企业,应具有以下业绩:

(一)具有投资建设特大型文体场馆项目业绩;

(二)具有投资建设运营特大型会展中心项目业绩;

(三)具有建设特大型园林景观项目业绩。

三、责任约定

(一)投资人引进一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落户到项目所在地(或在项目所在地收购一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

(二)本项目建设过程中由项目管理公司全过程监管公共建筑的建设,同时由第三方审计单位全程跟踪审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