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消防举行换装授衔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30 00:0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记者 付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12月29日上午,绵阳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换装授衔宣誓仪式举行,在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上,144名身着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指战员庄严宣誓。

“火焰蓝”是火焰在温度极高时产生的颜色。在授衔宣誓仪式上,绵阳市市委书记刘超对绵阳市综合性消防救援指战员们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的号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锤炼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严格教育管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统一、步调一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练就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主动对标综合性应急救援国家队标准,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各项挑战,坚持从难从严强化训练,保持备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践行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