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物资仓库凌晨发生火灾 现场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21: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川 记者 付江)2月21日05时25分,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一物资仓库突然起火。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终将大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凌晨5时许,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该市高新区一仓库发生火灾,情况紧急,急需扑救。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绵阳市消防支队火炬街特勤中队、御安街中队、财元路中队,共计10辆消防车、48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

10分钟后,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起火为钢框架结构仓库,火势较大,无人员受伤以及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灭火行动,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设置水枪阵地,同时对火势进行堵截,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或蔓延,半个小时后,现场火势蔓延得到有效控制。为尽快消灭火势,消防人员一边利用挖掘机和强臂破拆消防车对现场火场障碍物进行拆除,一边使用水枪、消防炮等对燃烧残留物进行清理。最终,经过消防人员的奋力扑救,现场火势于8时许被扑灭。

据了解,现场着火建筑为地上1层,钢框架结构,建筑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起火对象主要为物资仓库(主要为电器设备、轮胎、线缆、塑胶配件、生活用品、化妆品等),无人员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