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三月春光好 万千梨花始盛开

www.scol.com.cn (2019-03-14 18:4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刘毅)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14日,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邱家庙村一年一度的梨花节,伴着明媚的春光如期而至。

当天一大早,千余游人在温暖和熙的阳光陪伴下,沿着山间小路来到梨花节现场。满山遍野白如雪的梨花,在春日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上午10时,梨花节开幕式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着柔美的音乐响起,几位表演者翩翩起舞,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观众被魔术师精彩的技艺深深吸引。随着歌曲《梨花落》、快板串烧等节目的上演,观众的激情一浪高过一浪。

赏梨花,是梨花节的重头戏。

漫步梨花树下,闻着淡淡的花香。拍梨花,与梨花合影的游人们在煞是迷人的梨花园里流连忘返。

“退休后,没事就和单位、小区里的姐妹们一起跳跳舞,四处旅游,享受大自然美景。”今年55岁的“开心素素”,看着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她早早便与舞蹈队的同伴来到梨花树下拍照留影。

随着中午饭点的临近,梨花树下20多桌火锅,早已被游人围满。

“去年梨花节我就是在梨花树下吃的火锅,今年还要再来一次。”游人蒋女士开心地说,“在洁白的梨花下吃火锅,闻着花香,吃着美食,别有一番情调。”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将持续到4月1日,在此期间,游人不仅可以在梨花树下品美食,还可以参加抓鸡大赛、真人跳一跳、拔河比赛、滚铁环PK赛、推鸡公车接力、铁环挑战赛、踢毽子等多项趣味活动,尽情享受春天的馈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