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3组别赛事绵阳开赛
四川队主场迎战 0 : 0战平云南队

www.scol.com.cn (2019-04-27 16:46: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4月27日下午15吋,"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3组别,四川队主场对阵云南队的赛事在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举行。这是今年赛季四川队的第一个主场。

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是在中国足协和全国校足办的联合推动下,于2017年正式推出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共设有U19、U18、U17、U16、U15、U14、U13共七个组别。从2017年开始到今年,报各参赛的队伍不断增加,今年达到402家,赛事也将达到近3000场。2018年,中超和中甲俱乐部梯队全部参加了U19和U17两个组别的比赛,而今年他们将全部参加U13到U19七个年龄段的比赛,共有265支中超、中甲、中乙各级梯队报名参赛。

运动员入场

据绵阳市涪区体育馆负责人介绍, 作为中国科技城绵阳核心区的涪城区,近年来在创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工作中,全区的足球事业取得迅速发展,足球运动的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大力提升,辖区有11人制标准足球场20片、社会足球组织达到6个,常年坚持足球运动的队伍达到180余支,社会足球和校园足球得到全面协调发展,足球文化和氛围日渐浓厚。此次参赛的四川U13青少年足球队去年入驻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以来,系统科学训练使球队的质量和队员的水平得到了迅速提升。未来几年他们将以此为训练基地和参赛主场,迎接和全国各省市足球代表队的交流和比赛,并力争在下届全运会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展四川足球风采。

赛中激烈拼抢

通过90分钟的赛场拼杀,下午16时25分,本场赛事结束,四川队 0: 0 与云南队战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